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felicestudio

熱門婚宴歌曲 - 廣東歌篇 Popular Cantonese Wedding Songs Part 2



熱門婚宴歌曲 - 廣東歌篇 Popular Cantonese Wedding Songs Part 2



婚禮歌曲最動人之處,是透過歌詞婉約地表達動人情感,而當中以廣東歌曲最能打動人心,沒有什麼比用自己母語最能演繹當中意思,這種感染力是如此的直接,放閃程度滿分🥰

以下是Felice Live Band的熱門婚宴廣東歌:



側田 - 美麗之最



//想一生看下去

還會等一天八十歲

看你發端灰色的點綴

未來只有樂趣//

陳小春 - 相依為命



//年華像細水沖走幾個愛人與知己

抬頭命運射燈光柱罩下來剩我跟你//

陳栢宇 - 認真如初


//留一輩子給你

承諾認真與你活一世

從初見到終老

原來是一個美學命題//

張學友 -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



//如果要說 何謂愛情 

定是跟你動盪時閒話著世情//




Rubberband - 小涼伴


//長路橫街都可通處遊走

只需緊握你右手//

鄭伊健Together


//最愛是你生命動人因有你

我掛念你深夜達晨曦//

陳栢宇 - 霸氣情歌



//抱住甜蜜 何必介懷

冷酷 無奈 和怯懦

幸運有限數 但我獨有 你贊助//


陳百強 - 有了你


//有了你頓覺輕鬆寫意

太快樂 就跌一跤都有趣

心中想與你 變做鳥和魚

置身海闊天空裡//

側田 - 三十日



//由這一分鐘我一生就只有你

明日縱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愛你//



Dear Jane - 那裡只得我共你




//愛下去 便慶幸我共你

能同歌 能同泣

與外界 未隔絕我共你

能停止 呼吸//



Dear Jane - 不許你註定一人


//不管身邊多改變 只顧這日誓言

一聲不發在你身邊//


陳栢宇 - 沒有你我甚麽都不是



//與你遇上的一秒何其重要

足可更改我宇宙有多少

下半生改寫了 令記憶精彩了

如失去你顯得我弱小//



延伸閲讀



Follow us on



1,669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